公共管理学院与广东省应对技术贸易壁垒协会共建签约

发布者:曾华强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537


11月8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广东省应对技术贸易壁垒协会(简称TBT协会开展“校协共建 智启未来”签约挂牌仪式共建实践教学基地。TBT协会会长陈超青、副会长周伟涛、秘书长殷琼琼、执行部长孙宏林,公共管理学院书记钟智、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姚军、副书记李天德、行政管理系主任郑文强等领导出席活动。

首先,由陈超青陪同学院领导参观了TBT协会的工作区域,随后由周伟涛介绍协会的发展历程与中长期规划。期间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情况及未来合作的方向、意义作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双方一致认为,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业务指导下,相互促进,充分发挥实践教学基地协同育人的功能,拓展合作的渠道和空间,把实习基地打造成培养人才输送人才的基地学生快速成长成才的摇篮。

交流结束后,双方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钟智、姚军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陈超青作为实践教学基地代表接牌。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富国强民,育人为先双方表示,将努力打造高质量的实践教学基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高品质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