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曾华强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69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2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部署推进下一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钟智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委组织员、学生支部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姚军同志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阶段性总结,重点回顾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接着,学生支部代表丘悦,代表学生支部分发言交流学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


会议指出,学院上一阶段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在党史学习教育的热度、深度、特色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加强。钟智书记围绕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工作提了五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党委、各支部要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好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安排,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阐释、学习培训工作,走深走实学习教育。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理想信念教育的实效性提升学生对党史的兴趣,强化学习教育的效果。四是要继续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履行好服务教职工、服务学生的职责。五是要坚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推动学院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