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曾宪怀发布时间:2021-08-10浏览次数:402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组及学校领导小组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对照《广东财经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粤财大党办〔2021〕46号)《关于抓好暑假期间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粤财大学组办〔2021〕27 号 )等文件要求坚持“放假不停学”,于8月9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学院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主任、MPA教育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钟智主持。

      

会上,公共管理学院党委钟智书记带头领学,他从“四件大事”“四座里程碑”“五大贡献”等方面,带领大家系统重温了我们党建立以来的光辉历程,要求全院师生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学习会还传达了校党委郑贤操书记、于海峰校长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班暨新一届中层干部暑期读书班”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钟智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学习任务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各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1+10+N”、“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活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认真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深学领悟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二要确保学习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力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必读书目,潜心阅读、细心领会、深刻领悟。三要学以致用,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新篇。要把学习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神神融入到学院的建设、发展当中,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继承者,不负历史,不负时代,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