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栋副校长一行到我院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曾宪怀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31

6月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国栋到我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巡回指导。校党委委员、校党委学工部苏明华部长,校党委学工部教育科科长阮方明参加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情况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江元首先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报告了近期的工作安排。

校党委委员、校党委学工部苏明华部长,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工作”等方面对学院下一步的学习教育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就业是很重要的民生问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抓手。在

“安全工作”方面,应对现阶段的政治敏感期、疫情防控期及酷热天气,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确保学院政治稳定,要关心关爱需要帮扶的学生,妥善安排好毕业生毕业离校相关工作。提醒全院师生做好疫情防控,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区域。

国栋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和翻阅相关材料后,对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举措得力,内容丰富,有声有色,有序推进

围绕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陈国栋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走心走实,不能流于形式。二是要积极推进“党史进校园”,下一步要覆盖全体师生,宣传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上党课,组织大家学好“四史”。三是要突出重点,如“七一”前后要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收看收听中央纪念百年华诞庆典活动的直播等。四是要坚持做实事,如重点解决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要精准施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