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东卓越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达成实习基地共建意向

发布者:曾宪怀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439


    2021年4月13日下午,卓越公司方锐泉常务副总、欧翠玉总工程师等一行访问我院双方达成校外实习基地共建意向学院党委江元书记、副院长张向阳教授、土地与房地产系廖海燕副主任、张鹏教授陈少沛教授等参加了座谈。


越公司是我省房地产咨询评估行业的龙头企业,实力雄厚其发源于政府国土部门,成立于2002年,是第一批从国土行政主管部门脱钩改制下海的评估机构,也是脱钩改制后首批取得全国范围(A级)执业资质的评估机构,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诚信示范企业,2007至2021连续13次被中国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评为全国A级资信土地评估机构,2020-2021年度评比排名全国前八。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和沉淀,卓越评估从业务范围、项目经验、市场区域、资质荣誉、专业技术、发展规模等各方面均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并于2011年至今,陆续成立东莞、肇庆、江门、揭阳、佛山、中山、珠海、清远、惠州、深圳、河源分公司和粤北事业部。

    双方在座谈中,就党建共建、学生实习就业、智力支持和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达成了合作共建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