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曾华强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413

3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随后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

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会议上,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订了《公共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院党委书记江元指出: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带头学习,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在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课程思政”有机结合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这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全体与会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校党委书记郑贤操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上,江元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江元强调,在接下来的具体学习中,要突出抓好以下六方面的学习教育:一是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二是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三是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四是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五是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六是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跟本岗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努力实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