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广州市现代城市更新产业发展中心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崔文玲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593

        12月29日下午,我院在佛山校区厚德楼243学术报告厅举办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市现代城市更新产业发展中心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暨江浩院长学术报告会。广州市现代城市更新产业发展中心江浩院长、魏慧丽总监、蒙圣农总监,我院张向阳副院长、公共事业与社会保障系张庆霖主任、尹来盛副主任、沈鑫博士、王妙妙博士等参加仪式和报告会,城市管理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近200名同学见证授牌仪式并聆听了报告会。



    张向阳副院长致欢迎词,对江浩院长一行来访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江浩院长授予广东财经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江浩院长做了题为《一路走来,所学所爱》的学术报告会,从自身实际经历讲述了城市管理、城市更新和城市规划的重要性,向同学们介绍了城市管理与城市规划、城管执法的区别与联系,帮助学生加强了对城市管理专业的认知和理解,勉励同学们要为所学所爱的专业和职业制定目标,持之以恒,努力奋斗。



    张向阳副院长在仪式的最后做了总结性发言,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创办城市管理专业的背景、意义和目前正在开展校政合作、校企合作情况,号召同学们安心静气,搞好专业学习,做好知识储备,迎接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管理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