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潮起珠江,公管再出发

发布者:WW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761

大潮起珠江,公管再出发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记



春风送绿,万物吐新。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坚定理想信念, 32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举办了新学期首次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党委江元书记,党委副书记、院长庄大昌教授,党委李天德副书记,以及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和民主党派教师。

团队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前海自贸区。201212月,习近平总书记曾在这里发出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号召。201810月,习近平总书记再访前海,指出“要扎实推进前海建设,拿出更多务实创新的改革举措,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深化深港合作,相互借助、相得益彰,在共建“一带一路”、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高水平参与国际合作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从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的大拱门进入前海,沿途经过前海企业公馆,深港青年梦工场,前海周大福全球商品购物中心等前海标志性建筑,沿着前湾一路一直向前,步入前海石公园。




公园内大气舒朗的绿坪间,一棵棵棕榈树在姹紫嫣红的花丛中挺拔生长,站在前海石旁向四周看,前海的发展尽收眼底,卓越一号、前海金融中心等超甲级写字楼拔地而起,欣欣向荣。伫立于见证前海从一片滩涂到一座现代化新城的蜕变前海石前,党员有感于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前海蓬勃发展奇迹,党委各支部党员纷纷在前海石前合影留念。



下午,全体人员来到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展览馆位于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四楼、五楼,面积6300平方米,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全面、生动和立体地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在展览馆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下,全体教职工边走边看边听边想,感受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领略广东潮头勇立的发展盛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沿循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路线,再寻改革开放精神,提升了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鼓舞了全体教职工的士气和干劲,激励了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新学期再创学院发展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