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华南赛区复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曾宪怀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180


“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华南赛区复赛,于20181014日在珠江之畔,广东财经大学正心堂隆重举行!在全国七大赛区中,华南赛区共有来自23所高校的800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18所高校的26支队伍晋级本次华南赛区复赛。


我校副校长邹新月教授,公共管理学院长庄大昌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江元书记、李天德副书记,易居企业集团营销人才运营中心HR政委黄少琼、上海易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胜、房教中国校园业务总负责人运营总监申雪飞、易居企业集团广州公司管理总经理江巧贤、易居企业集团广州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林瑞勤、易居企业集团广州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林泳茵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邹新月副校长对莅临本次大赛的专家教授、特邀嘉宾、及评委们表示感谢,并对各参赛队伍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邹副校长指出房策大赛为培养复合型高素质人才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引导和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培养。最后邹副校长预祝各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易居文化集团上海易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胜先生阐述了比赛对于师资力量,教育水平以及学生的自信等能力的体现并强调了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在致辞中,陈总对我校认真举办本次大赛和评委会及各队伍辅导老师的付出致以感谢。最后他衷心祝贺各队全力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为了保证“易居杯”第十届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的公平性和专业性,华南赛区复赛的评委团由六位学校评委+一位企业评委组成。易居文化集团上海易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胜先生为华南理工大学王幼松教授、广州大学贾士军教授、深圳大学宋博通副教授、嘉应学院谢正峰副教授、广西财经学院郭堂辉博士、广东财经大学廖海燕博士、易居企业集团广州公司市场开发部副总经理叶华香女士颁发聘书。


作为高校教育的有力延伸,“千人百校” 计划是易居企业集团与高校开展深入合作的纽带,促进了企业与高校合作模式的全新探索。


易居企业集团营销人才运营中心HR政委黄少琼女士为各高校代表授牌。

第五批高校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大学、深圳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嘉应学院、广西财经学院、福建工程学院、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厦门理工学院、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福建华侨大学



身为易居企业集团营销人才运营中心HR政委的黄少琼女士不仅表示了对比赛的期待, 还着重介绍了易居企业集团对人才培养和企业文化的重视;而对于在校大学生,她也细致讲解了易居两大校招计划:“未来领袖”校招计划和金种子计划。


比赛规则

本次大赛,最终将决出五名优胜者晋级全国总决赛。

每支队伍展示时间为12分钟,答辩时间为五分钟,超时将被扣分。倒数三分钟和一分钟处分别会有提示。

其中每支队伍得分的计算方法为占80%的方案得分加上20%的现场表现得分。该队伍最终得分为7个评委给出的分数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



赛事回顾







   

华南农业大学“紫荆华农”深圳大学“实干的梦想家”华南理工大学“筑梦SCUTer广州大学“易居白不对白居易队”广东财经大学“房不凡”5支参赛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夺得12月份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入场券”。华南赛区复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