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榜题名,芝麻花开—2018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曾宪怀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812

金榜题名,芝麻花开—2018级公共管理硕士(MPA)开学师生见面会



201898日上午930,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隆重举行了2018级公共管理硕士(MPA)的新生师生见面会。

见面会在公共管理学院曾宪怀主任的主持下有序进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江元书记,院长兼MPA教育中心主任庄大昌教授,副院长张向阳教授,副院长兼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姚军副教授,MP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平博士等院领导、老师。



会上,庄大昌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18MPA新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随后,他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的概况、研究生教育规模及专业优势等情况。他指出,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考勤制度,端正学习态度,迎难而上,并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这两到三年的时间学到知识和本领,达到预期的目标。



江元书记建议同学们放下手机,寻求面对面的交流,建立更加牢固的师生和同学关系。江书记还向学员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保持政治敏锐性,朋友圈、微博

传播负能量、负面消息;第二,防盗,防骗,注意人身安全;第三,不得超过夜归时间返回宿舍。



为方便班级工作的正常运转,经同学自荐或推荐,且征求同学本人意见,中心任命吴曼曼、肖凯等10位同学分别担任2018MPA全日制、非全日制两个班的班委。



会上全体MPA同学大方自然地进行自我介绍,不仅沿袭了历年新生入学的传统,同时让同学们迅速拉近了距离。



姚军副院长对MPA的课程、学分、培养方式及考核方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合理安排时间。他透露在8月下旬刚结束的MPA全国院长工作会议上,MPA全国教指委反馈了第六批MPA学位授权点验收评估的取得了好成绩。



最后,学院办公室主任曾宪怀做出总结:希望新学员共同努力学习,不负期望,大家相互帮助,多多交流。



至此, 2018年公共管理学院MPA开学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