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大会

发布者:WW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556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大会


为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我院党委于2018918日下午,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大会,就落实学校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并组织开展了“以案明纪明心”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江元书记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江书记向全体党员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精神,并就我院党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作了说明,介绍了我院党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时间、学习主题、学习形式及内容,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随后,根据院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安排,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集体观看了《阳西县原县委书记许培业警示录》,“以案明纪明心”。该片展示了许培业违背党的宗旨,以权谋私,最终走向腐败犯罪的历程,透彻分析了腐败官员贪权、贪财的心理。通过典型案例,验证了不论身份如何,职务高低,只要是触碰党纪国法高压线的人,最终都要受到党纪严处和法律严惩的铁律。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都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以纪律教育学习月为契机,以案例为鉴,加强学习、时刻不忘自警自省,在以后的工作中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全心全意立德树人。

会议布置了有关师德征文的活动,各支部完成一篇征文。还研究讨论了加强师德建设相关事宜,成立师德建设委员会,以更好地促进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和引导全院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