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WW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310


201863日星期日广州校区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昊霖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以及中国共产党中央机关旧址——春园,并开展各项破冰小游戏,在接受历史的洗礼的同时,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大家来到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阅览了三次党代会、出师北伐、统一战线政策的坚持和发展等历史事件的文献和影像资料,观摩了人物、建筑的模型和大衣、皮箱等文物。

学生党员正在认真观摩

接着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中央机关旧址——春园,它还原中共三大期间,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等部分代表和共产国际代表马林等同志生活起居的场景。我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年代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进行的艰苦探索的历程。

还原中地驻地场景

随后大家进行抽名字的破冰小游戏,随着游戏的开展,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渐渐加深对彼此的了解;而后开展考验大家团结协作能力的踩气球、衔纸杯传水等趣味小游戏,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各组成员间积极沟通、相互配合完成了小任务,这些游戏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激发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

通过本次户外的组织生活会,使大家更加热爱组织生活;同时深入了解了中共会议的历史,更加珍惜和平年代来自不易的幸福;还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使得新加入的支部的预备党员更好地融入这个大家庭,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相信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将会更上一层楼。

党支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