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WW发布时间:2018-05-13浏览次数:318


2018510日星期四广州校区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403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昊霖老师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胡洁凤同志主持。

党支部组织委员胡洁凤同志主持

会上,主要研究讨论卢佩珊、马丹虹、黄远威、章泳冰、黄文珍、陈江丽6位预备党员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卢佩珊等6名预备党员经过党支部一年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提交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是否能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卢佩珊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大会讨论流程包括以下:

  1. 主持人介绍本次会议情况

  2. 预备党员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3. 支委汇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

  4. 宣读转正同志的群众意见调查总结;

  5. 到会同志对预备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审议

  6. 到会的正式党员投票,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共8名,到会8


支委汇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

大会讨论完毕后,与会正式党员对卢佩珊等6位同志能否转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广州校区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共有党员35名,其中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27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8名。在场的正式党员对卢佩珊等6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的问题进行了匿名投票。最终,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卢佩珊等6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李昊霖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最后,李昊霖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谈话,表达对转正同志的祝贺,提出自己的希望;同时,李昊霖老师对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同志提出了自己的希冀,希望全体同志都可以在生活和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大会,不仅接收了6名优秀的正式党员,也增进了第二党支部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虽然我们的队伍说不上壮大,但是极高的思想素质和极强的凝聚力让我们这个队伍充满活力、蒸蒸日上。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附录:

转正党员名单如下:

2015土地资源管理1班      卢佩珊

2015土地资源管理2班      马丹虹

2015房地产开发与管理1班  黄远威

2015行政管理1班          章泳冰

2015行政管理2班          黄文珍

2015公共事业管理2班      陈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