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MPA考生体检及政审等工作安排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2244

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MPA考生体检及政审等工作安排


为做好我校2018年MPA招生录取工作,现将考生体检及政审等工作安排如下,请相关考生遵照落实。

一、体检

1.时间:2018年3月31日上午8:30-12:30(自行前往医院体检)

2.地点:解放军421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门诊楼四楼)

(1)体检时携带体检表(贴照片)及考生本人身份证;

(2)体检费用:每人65元(自行到医院交费);

(3)从我校门口公共汽车总站坐37路或14路车车至江海大道站下,前行5分钟右转即到(赤岗地铁站C1出口东行30米,请注意不是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特别提醒:

体检务必用我校专用表格(在附件下载,双面打印),体检表必须贴好本人相片,解放军421医院会在贴相片处盖骑缝章;外地考生可在当地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表原件请在4月10日前寄回我中心,要提请医院在相片处盖骑缝章,否则该表无效!

体检结果有异常者,须按要求返回解放军421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复查,并将复查结果在规定时间内送至我校招生考试处。

二、政审

   复试考生请下载《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见附件),由考生工作单位(档案所在单位或户口所在地)出具政治审查意见并盖公章,政审表原件请于4月10日前寄达我中心。

三、签署《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

按规定,MPA考生录取后,不接转人事档案、组织关系,需与考生及考生所在单位签署定向培养协议,毕业后考生自行解决就业问题,没有派遣证。复试考生请下载《2018年招收定向硕士研究生协议书》(一式三份,双面打印!),由所在工作单位签署意见、盖章后,将原件在4月10日前寄回我中心。

四、录取确认工作

我校招生考试处于3月28日通过中国研招生网平台向拟录取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请相关考生在3月29日10:00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线确认待录取资格,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待录取资格者,其待录取资格按排名顺序递补。

  

附件:(请点击下载)


广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体格检查表.doc

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doc

二零一八年招收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doc

  

联系我们:

邮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邮编:510320

联系人:雷老师

电话(传真):020-84096166,15915800196

  

  

学校招生考试处: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办公室;邮编:510320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20-84096714 ;

传真:020-84096714。

  

  

广东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8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