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如初见――06公共事业管理1班校友组织相识十周年同学聚会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16-08-15浏览次数:149

813日,公共管理学院06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的30多名校友齐聚母校,举办相识十周年同学聚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林宏秋书记、方东副院长,以及曾任该班辅导员的陈轩老师、周晶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2006年入学报到,2010年大学毕业。回首间,今年已是相识十周年。在参观完校园后,本次活动还特意组织了一节特殊的班会课。林宏秋书记在班会课上致辞,对校友们回到母校相聚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得知母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均取得喜人的成绩后,校友们感到欢欣鼓舞。

班会课上,大家观看了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视频里,有大学同窗四年共同度过的美好片段,也有同学们毕业后的发展现状。昔日的大学军训、篮球比赛、班级旅游、毕业照,一张张照片记录着青春年华的点点滴滴;如今已告别校园数载,熟悉的面孔上增添了几分成熟和担当。

校友们逐一分享了参加这次聚会的感受,畅谈了毕业后的工作和家庭情况。不少校友是毕业以后,时隔六年第一次重返母校,看着北校区崭新的教学环境,不禁感慨校园变化很大。在班会结束后,校友们也和暑期在校的师弟们开展篮球友谊赛。

然而,纵使时间流逝,环境改变,同学间彼此的真挚友谊始终不变,校友们对母校的情谊愈加深厚。校友们期待着下一次的聚会。在此,也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学院林宏秋书记致辞
合影
校友们与师弟进行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