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与房地产管理系顺利举办“求职、就业及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140

201673日,公共管理学院土地与房地产管理系在我校新图书馆801多功能室举办了主题为“求职、就业及考研”交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有:庄大昌院长、张慧霞主任、廖海燕老师、文继群老师、杨蕾老师、朱孟珏老师、张家芳老师,陈新宇、冯嘉泰、曾伟州、万骏超、黄志勇、吴小芬、屈杰、丘雯文、何家伟、李丹等校友,莫梦菲嘉宾和土地与房地产管理系13级部分学生。出席交流会的嘉宾们到场进行为学生们做职场经验交流及考研指导,解答了学生们关于简历制作、跨专业就业以及如何提高自身竞争力等问题。

交流会上,李丹师姐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研时的复习方法、心态以及个人经验,介绍了她在考研时的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以及复习步骤,并指出考研过程中心态的重要性以及感情问题的处理方式,同学们受益良多。

接下来,进行了分领域讨论环节。根据到场嘉宾的职业以及方向,分为策划、估价师、跨领域就业、考研、考公务员等五个小组,同学们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咨询。师兄师姐们详细地介绍了作为过来人的一些经验和注意问题,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和指导。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赖于各位老师的支持以及到场嘉宾的配合,不仅加强了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信息交流,也对在校学生进行了有效指导,给予了同学们在日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