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2016届毕业晚会工作人员通报表扬的决定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16-05-11浏览次数:384

关于给予2016届毕业晚会工作人员通报表扬的决定

学院各班:

2016届毕业晚会于201657号在本部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我院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毕业晚会的策划活动和协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晚会的各项要求,并且圆满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经学院研究决定,给予以下同学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6510

 

附录:2016届毕业晚会参与人员名单:

马荟晖、陈吉怡、高诗韵、袁明鸿、胥翡玉、廖静美、洪汝超、赵斐青、郑嘉彬、陈玫珂、陈昭珊、练金芸、刘秀冰、冯巧怡、张珂珂、姚洁銮、邢泽娜、李桂梅、孙海玲、赖嘉怡、罗申明、何昊华、吴晓华、郝文菊、冯晓苑、邹淑贞、陈宣楷、莫桂丽、陈玉娟、梁绮雯、陈家和、朱熳玲、郭加尔、林泳兵、何秋燕、颜铭泉、卢燕莹、林志坚、陈慧�、刘丽辉、谢平富、林景涛、张英豪、卢楚乔、刘彩玲、周雨洁、谭杰文、陈钰玲、郑嘉琪、郑文意、麦钰婷、谭晋雯、黄淑仪、杨晓敏、徐梓榆、曹蓉、陈俊然、张家碧玉、张泽杭、林浓、冼向明、曾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