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相遇十年”同窗聚会在校举行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15-09-16浏览次数:135

912日,2005级公共事业管理2班“相遇・十年”同窗聚会在丽枫酒店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庄大昌院长、林宏秋书记、方东副院长、张向阳副院长、龚义荣副书记,以及姜旭之教授、于霞老师、余川老师和辅导员曾文音老师出席了本次校友聚会。

十年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时间,十年相聚更是一次意义非凡的聚会。 “相遇・十年”,参加聚会的校友们纷纷分享了自己毕业之后的情况,包括自己从事的行业工作以及家庭婚姻等。每每说到共鸣的时刻,热烈的掌声响起,既是表达校友们心中重聚的欢喜与激动,也表达对校友真诚的祝愿。

聚会的过程中,校友们重新参观了这所他们曾经写下梦想和洒下汗水的校园,校园的每一处,都有他们曾经走过的痕迹,都有他们美好的回忆。同时,校友们也在学校门口合影留念。

在本次聚会的尾声,校友们约定,下一个十年,下下个十年,以后的每一个十年,都要回来相聚,回来看看属于他们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