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州雄泽地产签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47



     513日晚上,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广州雄泽地产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综合楼408举行。广州雄泽地产董事长陈雄文,项目总监陆蕾,招商总监易闻广,销售总监吴庭忠,公共管理学院庄大昌院长,林宏秋书记,方东副院长,张向阳副院长,龚义荣副书记等一起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香港丽丰控股副总裁、广州市荔湾区政协委员郭大坤,WGC中国董事邢龙,WGC大中华区主席助理文波, 广州粤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铿,云南映像集团董事会主席林旗水,云南映像集团总经理李易衡,广州市勤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焕记,广州美博城总经理熊忠训,拉图国际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李徽,多普国际集团总裁黄勇,广州随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卿志军,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副秘书长易宇鲲,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马敏虹,广州时代地产集团营销总监张泽波等十余位各行业精英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签约授牌仪式由龚义荣副书记主持。公共管理学院庄大昌院长、广州雄泽地产董事长陈雄文分别发表讲话。庄大昌院长代表全体师生向广州雄泽地产长期以来对我院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今天的签约合作对未来双方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他鼓励在座的同学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好基地的资源,开展好教学实践活动,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广州雄泽地产董事长陈雄文则向大家介绍道,广州雄泽地产以拔高中国商业地产为方向标,此次合作将为公司选择和培养人才提供了更好更广阔的空间。随后,双方领导共同签署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合作协议,并一起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是为了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未来,我院与雄泽地产将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与推荐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力争将基地建设成为标杆,助力学校的专业教学改革,更好地推动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增强大学生的创业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后劲,最终实现校企互惠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