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2015年MPA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15-03-17浏览次数:196

广东财经大学2015MPA复试工作安排

321-22日)

 

一、复试时间、对象

复试时间:2015321-22

复试对象:

1、第一志愿MPA考生:外语≥40分,综合≥80分,总成绩≥160分;

2、调剂MPA考生:外语≥40分,综合≥80分,总成绩≥160分;

3、复试资格和初试资格相同,国家政策允许转专业调剂的其他管理类联考分数达到上述分数线且符合MPA年限限制资格的考生(MBA/MPAcc等管理类联考专业,且本科毕业满三年,专科毕业满五年)

 

二、体检

1.时间:2015321日(周六)上午7:30-12:00(考生自行前往医院)

2.地点:解放军421医院门诊楼四楼健康管理中心,)

备注:(1)体检需空腹,携带体检表(体检表在附件下载,双面打印,贴相片)及考生本人身份证;(2)体检费用:每人65(自行到医院交费)(3)从我校门口公共汽车总站坐37路或14路车车至江海大道站下,前行5分钟右转即到(赤岗地铁站C1出口东行30米,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东边)。

 

三、报到

1.时间:2015321日(周六)14:0017:00

2.地点:广州校本部院部办公楼六楼MPA教育中心办公室(北2-605

3.报到程序:复试考生签到>提交报到材料>接受材料审核>填写《考生复试登记表》>签署《录取意愿诚信承诺书》(仔细阅读,签名后当场交工作人员)>有序离场。

考生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须正反两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

(3)学历证明材料

本科(专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一份(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一份(http://www.chsi.com.cn/xlrz/)。境外学历者,除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外,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认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一张1寸免冠照片(背面写上姓名)

(5)档案所在单位或户口所在地出具的《广东财经大学2015年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治审查表》原件(见附件,来不及办理政审意见的考生,请务必于复试后两周内将政审表原件寄达我中心);

(6)申请调剂考生,请提交联考成绩单一份(网上打印)

备注:以上复印件请全部用A4纸进行复印或打印。

特别提醒:按照教育部“各招生单位不得将未通过或未完成学历(学籍)审核的考生列入拟录取名单上报”以及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录取规定,以上报到材料必须齐备方能进行正常录取,请各相关考生务必提前备好并按时提交。

 

四、复试

()复试内容

1.科目一:专业与情景化面试200(含外语口语与听力测试50)

1)英语:自我介绍,日常听说交流和问答。(2分钟左右)

2)专业水平测试:考察专业知识与理论素养等。(5分钟左右)

2.科目二:无领导小组讨论100

1)个人观点陈述(3分钟);

2)小组自由讨论(30分钟)。

()复试时间

1.时间:2015322日(星期日)

08:30-12:00专业与情景化面试

14:00-17:00无领导小组讨论

2.报到地点(候考室):北3-401

()复试要求

1、考生须为穿着整洁;

2、考生8:00-8:20报到,查验准考证、身份证;抽签决定面试分组及面试顺序,在候考室等候;听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按面试顺序进入考场。

3、面试期间考生须关闭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遵守考场纪律、确保面试现场有序进行。面试完的考生须马上离开考场。

()考生如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录取

1、考试违纪者;

2、政审不合格者; 

3、复试原始总分不足180分;

4、体检不合格者。

5、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全部资格审查资料或未能通过考生资格审查者。

 

五、注意事项

1. 体检结果将于323日(周一)上午公布,体检结果异常者须按要求返回解放军421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进行复查,并将复查结果在规定时间内送至MPA教育中心办公室。

2. 我校将于323日下午在学校研究生处网站公布待录取名单,同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网调剂平台向待录取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进入待录取名单的调剂考生须在324日(星期二)1200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线确认待录取资格,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第一志愿上线(含校内调剂)考生不需进行确认)。待录取考生请随时关注我处网站后续通知,以便按时完成各录取环节。

 

六、乘车路线

1.若你的终到站为广州火车站、广州东站、广州南站、白云机场,你可在站内直接转地铁至客村站下车,然后从地铁D出口出,换乘37路或14路公交车,上车自动投币,到终点站,即到学校。

2.若你是乘坐长途汽车或以其他方式到达广州,可就近找地铁站,或乘途经地铁站的公共汽车,转去搭乘地铁到达地铁客村站,再按上述方式换乘公交车到达我校。

3.考生最好找同学、朋友或亲戚商讨解决住宿问题。如要住招待所,可事先与下列电话联系:

1)海军基地后勤招待所:020-871936030为总台

2)海军基地第二招待所:020-8719365087193689

(3)海军基地新村干休所招待所:020-8719350787090506

4)绿洲大酒店:020-31550706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办公室(北2-605            邮编:510320

MPA中心联系人:姚老师,电话:020-84096166

公共管理学院办公室:曾老师,电话020-84096023

E-mailmpa@gdufe.edu.cn

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广东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办公室

一五年三月十六日

 

下载:体检及政审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