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 2015年双证MPA调剂公告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15-03-07浏览次数:185

广东财经大学2015年双证MPA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

我校2015年双证MPA尚有一定调剂名额,凡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为公共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之一,且符合公共管理硕士报考条件的考生,可向我校MPA教育中心申请调剂。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速与我校MPA教育中心办公室联系并填写“调剂申请表”。

填写附件的申请表,用命名为“姓名+调剂申请表” 的word文档作为附件,发送到MPA教育中心邮箱。

电话:曾老师:020-84096023,姚老师:15915800196;

E-mailmpa@gdufe.edu.cn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仑头路21号广东财经大学北二栋6605室(邮编510320

 

或通过“广东财经大学2015年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的相关程序操作。网址:http://yjsc.gdufe.edu.cn/web/mainMenu.action?method=newsDetail&newId=4238

 

 

 

                              广东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

                                           201536

 

附件:调剂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