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海珠区人才办举行“海珠区―广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90

314日上午,“海珠区-广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海珠区人才服务办公室举行。海珠区人社局军转办主任陈志娥,我院党委书记林宏秋、公共事业与社会保障系主任李晓燕、教师代表和海珠区人才办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陈志娥主任代表海珠区人社局对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海珠区人才办的基本情况。她在讲话中指出,海珠区人才办与广东财经大学的合作是一次愉快的、双赢的合作,是实现毕业生就业市场与人才市场对接,培养学生能力、为用人单位提供高素质人才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希望双方以实习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开展好学生实习活动,进一步提高海珠区人才办的服务水平。

 

林宏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实习基地的挂牌标志着学院与海珠区人才办在产、学、研合作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实习基地的建设将密切社会、企事业单位与学院间的联系,便于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学院搭建更多的实习平台,同时拓宽学院的师资队伍。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团结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学院与海珠区人才办双方共同努力下,为社会培养更多素质全面的高层次人才。

 

    最后,林宏秋书记与陈志娥主任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海珠区-广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