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行政管理专业指导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72

为贯彻执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精神,并使同学们对今后的职业前景有更深入的了解,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宏秋于3月13日下午在励学楼409为13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进行了有关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会议。

会议上,林宏秋书记对我校2005年至2009年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大致分析,并着重对“就业地区流向”和“就业行业”两大方面细致讲解。数据表明,我校大学生毕业后所就业的地区90%集中在珠三角地区,就业行业则涉及到多个方面。林宏秋书记还针对行政管理专业提出了自己的就业建议,指出了多条就业渠道,如考公务员、进国有企业等,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在今后学习中需要奋斗的方向。最后,林书记还对同学们的各种就业疑问一一进行详细解答,使同学们认识到当前的社会就业状况,从现在开始着手准备的必要性,如明灯指引。

林宏秋书记在专题讲解的同时还深切关怀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特别强调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学习的主动性,为今后的就业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