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工作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13-04-21浏览次数:114

4月20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工作经验分享会在本部综合楼304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供职于任仕达――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世界500强公司之一的07级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彭思蔓。

思蔓师姐就自身毕业后多年从事HR的行业经验,从人力资源的6大模块――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和福利以及劳动关系各有侧重地阐述其独到见解。同时,师姐从自身的经历出发,举出包括校友、同事等多个案例向我们解释人力资源究竟是一个怎样的行业,本院学生在未来的就业方向上应该有样的认识。思蔓师姐从实际出发的内容,让同学们认识到就业之路的选择应该慎之又慎。

本次分享会是公共管理学院首次邀请校友回校与在校的学生分享其经验,告诫同学们即将踏入社会应该领悟的道理,对以后同学们的实习和就业有一定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