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社会保障专家邓大松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66

    1021日上午,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国家重点学科社会保障专业的学科和学术带头人邓大松教授在综合楼408为我院师生作了关于医疗保障体制改革的报告。报告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周振林主持。我200师生聆听了报告。

    邓大松教授是我国著名的社会保障与保险专家,长期从事经济学、保险学和社会保障学的教学与研究。提出的有关医疗保障体制的改革建议得到了国家发改委的重视和肯定。

    在报告中,他指出了我国医疗保障体制存在的问题,探讨了医改方案的总目标、方针和原则,分析了医疗保障的基本内容,提出了医疗改革的措施,并对新的医疗方案进行了评价。广大老师和同学们从中接触到了我国医疗保障改革方面的最新动向,增进了对医疗保障发展的了解。

    报告结束后,院长吴家清、副长杜承铭、研究生处处长林洪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彭雷清会见了邓大松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