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广商校歌,“公管”喜获佳绩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88

20081021下午,主题为“唱响广商校歌,喜迎25年校庆”的合唱比赛在我校三水校区风雨球场隆重举行。学校邀请孙毅文导演、黄东阳、钟雄星、蔡键菁老师为比赛的评委,各学院的合唱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公共管理学院合唱队上演了一场气势如虹的精彩比赛,最终获得了全校冠军。

下午230,各学院合唱队的同学身穿整齐的衣服,精神抖擞地参加了我校的合唱比赛。首先,各学院的参赛队伍按顺序进场。比赛第一环节是歌唱自选歌曲。同学们都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比赛当中。不同的学院选择了不同的比赛歌曲,其中有《明天会更好》、《蜗牛》等歌曲,而我学院选择了气势磅礴的《在太行山上》。

我院合唱队的女同学穿着漂亮的表演长裙,男同学穿着整齐的衬衣西裤,这使我院在比赛过程中显得特别出众。我院的比赛顺序虽然排在倒数第4位,但这并没有减弱合唱队员们的热情。由07级文管1班的谢冰晓同学指挥的“公管”合唱队,展现了公共管理学院不一样的风采。

比赛的第二环节是拉歌。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主持下,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我学院在拉歌环节中依然不逊色,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第三环节是齐唱校歌,全场同学充满激情地唱道:“奋进奋进,为广商之崛起,奋进奋进,为中华之辉煌!”充分展现了广商学子的风采,同时让我们不忘广商之校训��厚德、励学、笃行、拓新。

比赛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宣布比赛结果。主持人紧张地公布每一学院的分数,各个学院合唱队的同学都为自己取得的好成绩而欢呼。我院的分数是最后一个公布的,合唱队的全体同学都屏住呼吸,当主持人读到:“公共管理学院,88分。”时,全学院合唱队队员和支持者都高兴得尖叫和跃起,显得相当兴奋。因为,我院合唱队取得了冠军,这是我院今年成立以来诞生的第一个冠军,公管从此令人眼前一亮。

热情的现场观众、整齐的合唱队伍、经典的传统歌曲,将整个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场上场下气氛热烈,掌声雷鸣。历时2小时的合唱队比赛在全场雷动的掌声和同学们满足的笑声中圆满结束了。

通讯员:陈敏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