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校友会成立筹备会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08-10-20浏览次数:135

 

 

 

1018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综合楼501召开了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筹备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古海,辅导员及历届的校友代表共30多人出席了会议。

古海书记首先向校友代表们介绍了自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以来,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生活动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毕业生自身的发展和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尤其是公共管理学院刚刚成立,历史短、底子薄,更需要校友积极地参与学院的建设。校友代表们集合自己在校及毕业后的经历,给学院工作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议,同时也表态,公共管理学院就是自己的家,自己一定会主动地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接着,校友代表审议通过了《广东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校友会的荣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的人选;审议通过了校友会年度工作计划;讨论决定了1025参加校庆活动的形式和人选。

下午,作为校友会的首项工作,毕业生代表何志宇、陈小明、钟秀男、黎炽强和黄敏宏组织参与了校友与在校学生交流会,与公共管理学院0506级的学生分享了考研、考公务员、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