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团总支成立大会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96

924晚,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第一教学楼108举行。古海书记和刘鸿燕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谢冰晓主持。

优美的校歌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帷幕。本次大会主要有五项内容。首先是播放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学院所走过的历程。其中,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08级的新生对学院的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它昭示着:学院过去的辉煌,让我们再续精彩。接下来进行的是部门展示。我们学院一共设了八个部门,分别是秘书处、文体部、生活部、社会实践部、信息技术部、宣传部、学习部和组织部。会上,各个部门的部长都向大家介绍了本部门的主要工作以及相关情况,有助于08级的干事更好地工作和为学院服务。

大会的第三项是常委现场答问环节,在这个环节将会通过投票选举选出最佳常委。学院的五位常委分别是何焊如、陈艺萍、谢宇鸿、杨锦青和蔡凡。五位常委都是学院的佼佼者,在会上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回答的非常精彩,赢得了全场人热烈的掌声,最后,杨锦青被评为了最佳常委。

最后,古海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在大会上,古海书记大力称赞了常委们的勇气和才华,同时肯定了各个部门的工作成果。古海书记还对学院的师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目前我们学院拥有教授6位,副教授3位,讲师9位,可见师资队伍之强大,科研水平之高,使同学们对学院充满了信心。除此之外,古海书记还分析了各个专业的就业情势,通过分析,表明了我们专业的就业前景是一片光明的。最后,古海书记对同学们作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干事们创建出具公共管理学院特色的活动,增强与其他学院的沟通能力,展现出公共管理学院新的风格和气象。要求干事们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具有公平、公正、公道和全局的观念,积极参加活动,团结集体,培养奉献精神。

古海书记讲话完毕后,主持人谢冰晓宣布了主席团架构,其中,谢宇鸿担任学生会的书记,杨锦青担任学生会主席,蔡凡担任学生会的副书记,陈艺萍和何焊如担任学生会副主席。至此,广东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圆满结束了,在新一届的团学干部的努力下,公共管理学院将会越来越出色,公共管理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