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怀抱敞开,笑迎四方人才

发布者:苏瑞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85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校园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94,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彩旗高挂,彩球飞扬,装扮一新。校路校道车水马龙,花园宿舍人头涌动,校园里充斥着迎接大一新生的喜悦和喧闹。

 

        上午600,学校各主要学院纷纷在中心花园设立接待处,迎接新生的到来。而作为新成立的公共管理学院,迎新工作更是一丝不苟,齐聚学院人手,设置接待摊位。上午700,随着第一批新生的到来,学院工作人员陆续投入到紧张而又有序地接待中。接受新同学的咨询、为新同学指引绿色通道的方向、减轻家长的行李负担、引领新生领取军服,秋日里,07公共管理学院的学子忙得热和朝天力争为家长减轻负担、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学院院长古海教授、辅导员陈老师、刘老师亲临现场,坐镇大本营知道同学们接待工作。

 

        尽管接待当天,天气变化无常,接待工作存在诸多变数,但由于事先学院学生会准备充分,接待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至晚上70008级公共管理学院的新生接待工作顺利暂告一段落。